gyt881230 发表于 2009-4-2 14:13:00

人力资源管理员考试模拟题一

<P>第一部分&nbsp;&nbsp; 理论知识<BR>单项选择<BR>1.有关经济活动分析报告的叙述,错误的是(&nbsp;&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一般由标题和正文组成&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属于事务性文书<BR>&nbsp;&nbsp; C&nbsp; 有全面分析报告和专题分析报告等&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一般是文字和数据结合进行<BR>2.在EXCEL中,按DEL键,能实现的操作是(&nbsp;&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清除选定单元格内容&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清除选定单元格的所有内容<BR>&nbsp;&nbsp; C&nbsp; 清除选定单元格内容,同时清除单元格的格式<BR>&nbsp;&nbsp; D&nbsp; 清除选定单元格内容,后面的单元格内容替代当前单元格内容<BR>3.对企业富余职工在社会保险尚未到位的情况下,实行下岗而不是直接辞退,属于(&nbsp;&nbsp; )劳动者权益。<BR>&nbsp;&nbsp; A&nbsp; 偏重保护&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优先保护<BR>&nbsp;&nbsp; C&nbsp; 平等保护&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全面保护<BR>4.就业促进制度不包括(&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国家的就业方针&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对下岗职工的再就业援助措施<BR>&nbsp;&nbsp; C&nbsp; 签订劳动合同,使企业稳定雇用人员的措施<BR>&nbsp;&nbsp; D&nbsp; 对残疾人、妇女等特殊群体的专门促进措施<BR>5.(&nbsp;&nbsp; )是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特征<BR>&nbsp;&nbsp; A&nbsp; 进行静态管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照章办事,强高工作的规范性<BR>&nbsp;&nbsp; C&nbsp; 使用制度控制和物质刺激手段&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强调整体开发<BR>6.(&nbsp;&nbsp;&nbsp; )是影响中观劳动力供给的因素<BR>&nbsp;&nbsp; A&nbsp; 工资竞争力&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人口因素<BR>&nbsp;&nbsp; C&nbsp; 劳动参与率&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劳动时间<BR>7.在我国失业问题中,最主要的是(&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结构性失业&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总量性失业<BR>&nbsp;&nbsp; C&nbsp; 磨擦性失业&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周期性失业<BR>8.一般而言,正常的收入差距范围的基尼系数水平是(&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0.1~0.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0.2~0.3<BR>&nbsp;&nbsp; C&nbsp; 0.2~0.4&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0.2~0.5<BR>9.对全国钢产量80%以上的几个大型钢铁企业进行钢产量调查,这种调查方法是(&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抽样调查&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重点调查<BR>&nbsp;&nbsp; C&nbsp; 普查&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典型调查<BR>10.和平化工厂人力资源部薪酬科科长王强就本企业部分员工提出的“奖金发放不合理”的问题,召开员工代表座谈会,并到二车间详细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撰写报告积累教材。这种积累材料的方法是(&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建立材料仓库法&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观察生活法<BR>&nbsp;&nbsp; C&nbsp; 调查采访法&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围绕业务搜集法<BR>11.将企业横向联系和纵向联系较好地结合起来,有利于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作和配合,能及时沟通情况、解决问题,并具有双道命令系统,是(&nbsp;&nbsp; )组织结构的优点。<BR>&nbsp;&nbsp; A&nbsp; 矩阵制&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事业部制<BR>&nbsp;&nbsp; C&nbsp; 直线职能制&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直线制<BR>12.(&nbsp;&nbsp;&nbsp; )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个人的无意识地体系化了的多种心理因素的系统。<BR>&nbsp;&nbsp; A&nbsp; 产业组织&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经济组织<BR>&nbsp;&nbsp; C&nbsp; 正式组织&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非正式组织<BR>13.生产工人参与计划制定,自行决定生产目标、作业程序、操作方法、检验衡量工作质量和数量,并进行经济核算。这种做法属于(&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横向扩大法&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工作丰富化<BR>&nbsp;&nbsp; C&nbsp; 纵向扩大化&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工作满负荷<BR>14.做好工作地的组织工作不包括(&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合理地装备和布置工作地&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保持工作地的正常秩序和良好的环境<BR>&nbsp;&nbsp; C&nbsp; 组织好工作地的供应服务工作&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操作合理化<BR>15.劳动定额是对劳动者在单位时间内应完成的工作量的规定,其公式为:N=W/q(1+R),其中W 的含义是(&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企业定额标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计划期劳动生产率变动系数<BR>&nbsp;&nbsp; C&nbsp; 人力资源需求量&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企业计划期任务总量<BR>16.在人力资源管理费用的工资项目中,不包含(&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计时工资&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计件工资<BR>&nbsp;&nbsp; C&nbsp; 职务工资&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企业计划期任务总量<BR>17.人力资源费用预算与执行的原则是(&nbsp;&nbsp; )<BR>&nbsp;&nbsp; A 分头预算,分别控制,个案执行&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分头预算,总体控制,个案执行<BR>&nbsp;&nbsp; C 总体预算,分别控制,个案执行&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总体预算,总体控制,个案执行<BR>18.管理能力清单集中反映了管理者的管理才能管理业绩,能够为管理人员的流动提供有关信息,其表格项目的主要内容不包括(&nbsp;&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管理幅度范围&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管理者的管理水平<BR>&nbsp;&nbsp; C&nbsp; 管理对象的类型&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管理的总预算<BR>19.最高管理层的招聘总政策需要相关部门来实行,而(&nbsp;&nbsp; )是核心单位。<BR>&nbsp;&nbsp; A&nbsp; 单位高级管理层&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部门经理<BR>&nbsp;&nbsp; C&nbsp; 一线主管&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人力资源部门<BR>20.招聘工作的目标是通过(&nbsp;&nbsp; )的配合,实现所招人员与待聘岗位的有效匹配。<BR>&nbsp;&nbsp; A&nbsp; 优秀人才&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企业外部的人才<BR>&nbsp;&nbsp; C&nbsp; 高、精、尖人才&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组织所需的人才<BR>21.招聘工作一般是从(&nbsp;&nbsp;&nbsp; )的提出和确定开始的。<BR>&nbsp;&nbsp; A&nbsp; 招聘计划&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招聘供给<BR>&nbsp;&nbsp; C&nbsp; 招聘需求&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招聘目标<BR>22.报纸招聘广告较适合于某个特定地区的招聘,适合候选人数量(&nbsp;&nbsp;&nbsp; )的岗位,适合流失率(&nbsp;&nbsp; )的行业或职业。<BR>&nbsp;&nbsp; A&nbsp; 较小&nbsp; 较高&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较大&nbsp; 较高<BR>&nbsp;&nbsp; C&nbsp; 较大&nbsp; 较低&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较小&nbsp; 较低<BR>23.在选择招聘渠道时,对于生产服务类、专业技术类、销售类的岗位,首先是采用(&nbsp;&nbsp; )的方法。<BR>&nbsp;&nbsp; A&nbsp; 外部招聘&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内部招聘<BR>&nbsp;&nbsp; C&nbsp; 内部提升&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借调<BR>24.根据统计分析,公司在招聘办公室员工时,大都采用(&nbsp;&nbsp; )的方法。<BR>&nbsp;&nbsp; A&nbsp; 猎头公司&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上门招聘<BR>&nbsp;&nbsp; C&nbsp; 借调&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内部提升<BR>25.行为描述面试是基于(&nbsp;&nbsp;&nbsp; )发展起来的。<BR>&nbsp;&nbsp; A&nbsp; 思维的连贯性&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行为的连贯性<BR>&nbsp;&nbsp; C&nbsp; 行为的差异性&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思维的差异性<BR>26.利用(&nbsp;&nbsp;&nbsp; )方式可以有效地实施内部调整计划。<BR>&nbsp; A&nbsp; 外部招聘&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内部晋升<BR>&nbsp; C&nbsp; 技术培训&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内部招聘<BR>27.(&nbsp;&nbsp;&nbsp; )是培训发展循环的中心环节。<BR>&nbsp;&nbsp; A&nbsp; 计划&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评估<BR>&nbsp;&nbsp; C&nbsp; 奖惩&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激励<BR>28.为防止所制定的培训奖惩制度失去有效性,必须得明确各种优劣结果的(&nbsp;&nbsp; )<BR>&nbsp;&nbsp; A&nbsp; 奖惩制度&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奖惩说明<BR>&nbsp;&nbsp; C&nbsp; 奖惩方法&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奖惩标准<BR>29.(&nbsp;&nbsp; )是岗位培训的实质。<BR>&nbsp;&nbsp; A&nbsp;&nbsp; 确保员工任职资格&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nbsp; 按照岗位需要培训<BR>&nbsp;&nbsp; C&nbsp; 结合实际按需施教&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nbsp; 提高员工整体素质</P>
<P>&nbsp;</P>

hr叶子晓 发表于 2009-4-5 09:09: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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