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 注册
首页 中人社区 中人博客
楼主: 、晞児

[招聘录用] 诺基亚公司性格测试题!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听众

1488

积分

秀才

Rank: 5Rank: 5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注册时间
2010-6-3
最后登录
2016-5-5
积分
1488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74
发表于 2010-8-5 11:40: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答案咯!!

点评

、晞児  呵呵~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0-8-5 15:29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4106

积分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注册时间
2002-7-11
最后登录
2018-3-18
积分
4106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8
发表于 2010-8-5 11:44:13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是什么

点评

、晞児  答案能令您满意吗?  发表于 2010-8-5 15:30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

听众

3377

积分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注册时间
2005-5-17
最后登录
2017-9-4
积分
3377
精华
1
主题
28
帖子
321
发表于 2010-8-5 11:52: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

点评

、晞児  欢迎查阅!  发表于 2010-8-5 15:30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8

听众

1739

积分

举人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9-2-5
最后登录
2020-2-20
积分
1739
精华
1
主题
25
帖子
235

校招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0-8-5 11:52:55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半一半吧  呵呵

点评

、晞児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0-8-5 15:30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

听众

3377

积分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注册时间
2005-5-17
最后登录
2017-9-4
积分
3377
精华
1
主题
28
帖子
321
发表于 2010-8-5 11:58:08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127分

点评

阿汪浪花  哈哈,同样的分,有哪方面的不同呢?有些自己觉得在身上表现过。  发表于 2010-8-5 12:41  回复
、晞児  多谢支持!  发表于 2010-8-5 15:31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

听众

5734

积分

贡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注册时间
2009-8-28
最后登录
2011-1-5
积分
5734
精华
0
主题
16
帖子
226
发表于 2010-8-5 11:58: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了110分

点评

、晞児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0-8-5 15:31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听众

802

积分

秀才

Rank: 5Rank: 5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注册时间
2010-7-30
最后登录
2010-11-15
积分
802
精华
0
主题
2
帖子
47
发表于 2010-8-5 12:10:53 |显示全部楼层
魔镜魔镜告诉我,答案到底是什么

点评

、晞児  哇哈哈~ 答案有没有让您失望呢?  发表于 2010-8-5 15:32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410

积分

书生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1-12-20
积分
410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24
发表于 2010-8-5 12:33:35 |显示全部楼层
66,

点评

、晞児  怎么哭啦?  发表于 2010-8-5 15:32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

听众

1万

积分

同进士出身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签到天数: 431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0-6-4
最后登录
2018-8-16
积分
16923
精华
0
主题
15
帖子
751
发表于 2010-8-5 12:35:54 |显示全部楼层
127

点评

、晞児  谢谢阿汪的支持!  发表于 2010-8-5 15:33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同进士出身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签到天数: 331 天

[LV.8]以坛为家I

注册时间
2010-7-6
最后登录
2014-12-1
积分
19503
精华
0
主题
5
帖子
1147
发表于 2010-8-5 12:40:31 |显示全部楼层
99,是好是坏呢

点评

、晞児  看过答案之后,您觉得只好是坏呢?  发表于 2010-8-5 15:33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