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 注册
首页 中人社区 中人博客
楼主: qangel

这些花絮,有没有你——记中人培训群(广州)首次活动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2

听众

1万

积分

会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签到天数: 20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05-9-24
最后登录
2014-3-28
积分
11016
精华
0
主题
21
帖子
830
发表于 2011-11-29 12:00:07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3

主题

94

听众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签到天数: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注册时间
2008-5-15
最后登录
2018-11-6
积分
58667
精华
9
主题
733
帖子
4626

妙笔生花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中人8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1-11-29 12: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总不能把睡着车上的惜春留在车里吧,万一又丢了咋办,何况还有一袋周黑鸭。
哈哈,那袋周黑鸭后来下落不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

听众

2万

积分

进士出身

Rank: 24Rank: 24Rank: 24

签到天数: 9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注册时间
2009-6-16
最后登录
2018-1-10
积分
24745
精华
0
主题
13
帖子
1555
发表于 2011-11-29 12:36:0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不错
HRBP:前瞻、业务、沟通、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

听众

2883

积分

举人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注册时间
2008-8-14
最后登录
2014-5-7
积分
2883
精华
0
主题
16
帖子
378
发表于 2011-11-29 12:37:51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1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468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1-7-15
最后登录
2013-9-23
积分
28876
精华
3
主题
19
帖子
1890

最佳辩手

发表于 2011-11-29 12:51:5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小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听众

3541

积分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6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11-9-24
最后登录
2016-1-22
积分
3541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283
发表于 2011-11-29 12:58:1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参加这次活动感觉很好,希望再次相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2

听众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52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08-12-30
最后登录
2020-5-5
积分
16242
精华
0
主题
22
帖子
1956

我要“脱光”

发表于 2011-11-29 13:03:28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

听众

1万

积分

同进士出身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注册时间
2006-11-7
最后登录
2019-12-26
积分
18571
精华
1
主题
5
帖子
1186

圣诞小雪人

发表于 2011-11-29 13:37:02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见家人,要注意一点;
那是见亲戚啊,
亲戚见面能马夫吗,
有人反复交待了的...
O(∩_∩)O哈哈~

点评

qangel  哈哈,我懂的  发表于 2011-11-29 13:58  回复
隔岸观火  哈哈,谁交代的的呀  发表于 2011-11-29 16:44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

听众

7156

积分

贡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常住居民II

注册时间
2011-7-13
最后登录
2017-10-18
积分
7156
精华
2
主题
10
帖子
633
发表于 2011-11-29 13:38:50 |显示全部楼层
呃,这个活动是在广州搞的还是在东莞搞的那个呀?怎么我印象中好像东莞这个月有活动的,广州就没听说过,哎,东莞远了点,要是在广州搞的就好了....

点评

qangel  这素在广州搞的,东莞在下个月,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发表于 2011-11-29 13:58  回复
隔岸观火  是这样的,这是在广州举办的培训师群的专业分享,下个月18号我们将在东莞举办珠三角的线下活动,期待您能来  发表于 2011-11-29 16:45  回复
心怀美好,永不言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听众

4519

积分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注册时间
2010-5-17
最后登录
2016-3-29
积分
4519
精华
0
主题
2
帖子
453
发表于 2011-11-29 13:46:38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童鞋表示很羡慕!

点评

qangel  羡慕啥,参加进来咯  发表于 2011-11-29 13:59  回复
隔岸观火  我最近看到我们有很多的武汉的家人啊,其实可以组织下的,就算是大家出去烧烤也是很好的呀  发表于 2011-11-29 16:46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