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 注册
首页 中人社区 中人博客
查看: 3253|回复: 8

[原创征文] 【征文】我的年度总结与计划

[复制链接]

18

主题

36

听众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6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2-2-3
最后登录
2019-8-10
积分
81923
精华
0
主题
18
帖子
1661

晒图达人勋章 元旦勋章 最佳话题勋章 原创先锋

发表于 2016-11-2 10:16: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文版权属xianrui2010所有
转载请注明:
中人网论坛-xianrui2010-(链接地址:http://community.chinahrd.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71849)
       本以为一年的时间很长,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掰着手指头数数,一年仅所剩无几;回想这一年,再往前想想几年,时光易逝,盛年不重来,很庆幸自己每年都会给自己做一个年度总结,给下一年做一个计划... ...也就是王健林先生所说的,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年底看看自己有哪些是完成的,有哪些是未完成的,承前继后,更好的生活和发展... ...

       在2016年年初的时候,我坐在office里,同事都已经下班,我整理思绪,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生活、学习、情感等等,对2016年给予了期望,虽然离2016年的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这个时间点也正好,让我回过头来看看自己16年吹过的牛B,实现了多少,还有多少可以在剩下的两个月中完成:

已完成:
1. 人力资源证书  已完成;
2. 工作年度任务  已完成;
3. 驾照                已完成;
4. 陪父母旅游     已完成;

未完成:
1. 读11本书,还剩4本书;
2. 体重减到130,目前在140左右;
3. 交女朋友结婚, 未完成;
4.年度2次长游,完成1次;

其他:
2016有额外惊喜 (这里保密)

       在2016年仅有的两个月中,我会加紧自己的步伐,争取能够早日完成那些未完成任务!!!

       关于2017.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期望这一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婚姻&事业都要有转变,都要完美,所以我会更具象化自己的计划&目标

       如果对自己的2016做一个评判,我给自己打80分以上,基本上都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目标,当然,我会利用2016年余下的两个月时间好好的计划自己未完成的事项,也会更期待我的2017的到来!!!



       另:不知道大家的2016计划完成的怎么样,对于2017,大家又有什么样子的期待?不过,人生如逆水行舟,期望大家都能越来越好!!!




640

主题

223

听众

4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签到天数: 14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12-9-20
最后登录
2020-7-8
积分
471097
精华
5
主题
640
帖子
8537
发表于 2016-11-8 09:08:43 |显示全部楼层
xian版,你完成的还挺多的呢,好赞啊,也祝你早日有个好归宿,到时吃喜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1324

积分

秀才

Rank: 5Rank: 5

该用户从未签到

注册时间
2016-10-13
最后登录
2016-12-28
积分
1324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21
发表于 2016-11-8 10:57:51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新的一年交到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听众

2012

积分

举人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注册时间
2015-8-31
最后登录
2016-12-27
积分
2012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90
发表于 2016-11-8 11:08:31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计划我也是才完成一半,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6

听众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6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2-2-3
最后登录
2019-8-10
积分
81923
精华
0
主题
18
帖子
1661

晒图达人勋章 元旦勋章 最佳话题勋章 原创先锋

发表于 2016-11-9 09:53:42 |显示全部楼层
懒猫琪琪 发表于 2016-11-8 09:08
xian版,你完成的还挺多的呢,好赞啊,也祝你早日有个好归宿,到时吃喜糖哦 ...

完成了80%,剩下的赶快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6

听众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6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2-2-3
最后登录
2019-8-10
积分
81923
精华
0
主题
18
帖子
1661

晒图达人勋章 元旦勋章 最佳话题勋章 原创先锋

发表于 2016-11-9 09:54:03 |显示全部楼层
Dear康kang 发表于 2016-11-8 10:57
祝楼主新的一年交到女朋友

谢谢,争取年底就搞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6

听众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6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2-2-3
最后登录
2019-8-10
积分
81923
精华
0
主题
18
帖子
1661

晒图达人勋章 元旦勋章 最佳话题勋章 原创先锋

发表于 2016-11-9 09:54:21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ell 发表于 2016-11-8 11:08
说好的计划我也是才完成一半,唉。。

还有时间,剩下的几个月赶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听众

9362

积分

会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签到天数: 58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1-9-29
最后登录
2020-7-7
积分
9362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760
发表于 2016-11-11 09:03:04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学习,也给自己定个目标和计划~~感觉自己荒废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6

听众

8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6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2-2-3
最后登录
2019-8-10
积分
81923
精华
0
主题
18
帖子
1661

晒图达人勋章 元旦勋章 最佳话题勋章 原创先锋

发表于 2016-11-15 13:38:40 |显示全部楼层
维多利亚2011 发表于 2016-11-11 09:03
向你学习,也给自己定个目标和计划~~感觉自己荒废时间了!

加油,一起努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