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 注册
首页 中人社区 中人博客
楼主: 果核

社区首页栏目规划意见征集

  [复制链接]

19

主题

84

听众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注册时间
2003-9-30
最后登录
2019-4-17
积分
13923
精华
0
主题
19
帖子
1545
发表于 2011-10-13 22:18:58 |显示全部楼层
1、建议设置HR经理人经验共享专区,同时设定新人入手导航,现在页面显得有些杂乱,不容易找相关内容;
2、增加练手实操专区,一方面共享问题解决问题,一方面促进新HR们利用网站提升自我价值能力
类似于HR拍案、每周说法这种形式蛮不错,建议保留并增加更多相关实操内容
3、建议:作为一个以HRD为核心的门户网站,建议站在HR理论的前沿,至少通过此,能感受的我们现在HR在什么位置,我们将来会走向什么地方,我们怎么样才能走向那些地方等等
个人愚见,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

听众

2678

积分

举人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注册时间
2009-3-16
最后登录
2022-4-21
积分
2678
精华
0
主题
9
帖子
106

博客达人

发表于 2011-10-13 22:19:38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浅见:
1、太乱了:导航既要关注专业内容按模块分类,有要兼顾按板块分类,两者能不能有个侧重点,最好倾向于内容;板块这个东西都跟风的,现在风博客,之后又风微博,你哪里跟得上啊;内容是核心,板块是手段;比如在众人头条,不管是哪个板块来的,只要内容有价值就可以了;
2、人力资源管理不是独立的,和管理、企业的发展、其他职能都有很大的管理,这些方面可否有部分的关注?
3、页面设计太呆板了,美工要强化啊;
4、赞同放广告,更加赞同根据分页内容放广告,只有赚到钱,中人网才能做大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9

听众

1万

积分

区域版主

永远学习的人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注册时间
2008-1-15
最后登录
2021-1-30
积分
16829
精华
1
主题
44
帖子
380

中人网雪山杯(社区贡献) 2009年度勋章 博客达人 2011年人气博主勋章 2012中人博客人气博主勋章

发表于 2011-10-14 08:05:04 |显示全部楼层
yaoming3 发表于 2011-10-13 21:03
同意同意。我也是那么想的。可以参考虎扑网。打开首页几乎占了整幅的大广告,4、3、2、1后广告回滚,露出 ...

小赵,我们的意见采纳后,要找中人网要奖品啊。
为爱而生存,则伟大;为已而活着,则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60

听众

4万

积分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44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0-11-3
最后登录
2021-9-24
积分
45535
精华
4
主题
52
帖子
2306

最佳话题勋章

发表于 2011-10-14 08:14:49 |显示全部楼层
在艺术中体现专业,在专业中表现艺术!
專業是受人尊重的起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209

听众

19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父辈的旗帜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签到天数: 8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注册时间
2010-2-17
最后登录
2021-9-4
积分
1918180
精华
61
主题
200
帖子
4846

2012中人社区群英谱勋章 尊师重道勋章 最佳辩手 案例达人 超级精华大师 原创先锋 精华大师 晒图达人勋章 2011年人气会员勋章 校招达人勋章 2011年全勤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0-14 08:28:50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听乖巧猫猫说使用过YY交流的,是K歌还是干嘛来着。
QQ群交流局限在文字 很多人语音也不方便
现在YY的使用很发达了  
哈哈咱论坛要是整个YY 想聊天的 天南地北都能找到了
YY下面在划分 几个区域 几个活动板块  房间  做的视频啥的都能放进去
果领导你要找谁  YY群里直接广播就行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李    

39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会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签到天数: 20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11-6-10
最后登录
2016-7-28
积分
12661
精华
0
主题
39
帖子
698

我考证 乐分享勋章

发表于 2011-10-14 08:42:32 |显示全部楼层
页面要简洁、明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听众

641

积分

秀才

Rank: 5Rank: 5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注册时间
2008-12-4
最后登录
2012-10-24
积分
641
精华
0
主题
2
帖子
44
发表于 2011-10-14 09:25:28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简约、精练为主!优秀的原创博文可以定期评选,在首页展现!可以激发大家的创作兴趣!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而要在乎自己做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听众

284

积分

书生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注册时间
2011-9-5
最后登录
2012-2-29
积分
284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16
发表于 2011-10-14 10:51:34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点l乱,我自己的看法,能不能按大主题分区,可能会更清晰。。。不过,真的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25

听众

3191

积分

HR3000强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注册时间
2005-5-12
最后登录
2022-6-29
积分
3191
精华
5
主题
97
帖子
231

2012中人博客人气博主勋章 2009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11-10-14 18:08:19 |显示全部楼层
果核兄不管怎么做,俺都喜欢,不够希望突出主题和重点,颜色不要太花哨,增加一些技能以外的内容,比如心灵鸡汤类别的。
我们提倡学雷锋,但不能让雷锋吃亏;我们提倡学焦裕禄,但不能让焦裕禄英年早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

听众

1790

积分

举人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注册时间
2011-3-13
最后登录
2022-4-14
积分
1790
精华
0
主题
5
帖子
32
发表于 2011-10-15 19:45:20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增加人力资源实操方面的处理方法对比,让刚接触人力资源的工作者能够找见实际的解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