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 注册
首页 中人社区 中人博客
查看: 43424|回复: 931

[分享] 整理的劳务用工防范手册,大家请分享

  [复制链接]

4

主题

1

听众

2021

积分

举人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注册时间
2010-9-15
最后登录
2013-12-31
积分
2021
精华
0
主题
4
帖子
294
发表于 2012-1-31 17:08: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stgongsi 于 2012-2-1 10:54 编辑 " }1 n0 Q  y; w- o3 X& `: X9 {/ f) R

( t& H$ @6 ]+ W' w) ^& {有两句话我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但还是要说:
( b; T0 ]. B* A- `% V3 r1)劳动关系一旦建立,双方的司法地位不再平等,企业是主导;( Q/ m- ~1 e9 n1 }/ S& p
2)劳动关系管理方面的问题,不是一个法律问题,首先反思的是管理问题,解决的方法首选是一个沟通问题。2 D( v3 R! J* v1 D) t7 a9 E. `+ b

4 Q( p1 t" E: G/ f内容有出错的地方,大家请留言。不排除笔误,呵呵。附件下载方式修改为回复可见,不另外收费。" Y* Z2 s7 v6 K7 Z6 q- c  U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3 人评分威望 金钱 贡献 收起 理由
sungy03 + 5 + 10 很给力!
汪良 + 40 + 50 + 30 赞一个!
lin041999 + 12 + 20 赞一个!

总评分: 威望 + 57  金钱 + 80  贡献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京津扈,天桥东,满腹诗书穷不怕,笑看世味浓;勤学艺,苦行舟,碧落琼花烟雨中,我叫

273

主题

125

听众

2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签到天数: 74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0-9-6
最后登录
2018-7-5
积分
201115
精华
51
主题
273
帖子
6792

中人守护者 2012中人社区群英谱勋章 小天使勋章 春节活动勋章 最佳辩手 月度伯乐勋章 案例达人 原创先锋 精华大师 我考证 乐分享勋章 2011年人气版主勋章 妙笔生花勋章 校招达人勋章

发表于 2012-1-31 17:31:59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受用,收藏

点评

qdswot  很哈  发表于 2014-7-3 08:20  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63

积分

书生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注册时间
2012-1-29
最后登录
2012-2-8
积分
163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28
发表于 2012-1-31 20:44:15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受用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

听众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红旗飘扬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签到天数: 4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16-8-3
积分
28054
精华
0
主题
16
帖子
1577

中人8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12-1-31 20:58:57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得挺详细的,谢谢楼主分享!
成就帮助他人,完善发展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38

积分

书生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注册时间
2011-12-13
最后登录
2012-12-22
积分
138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14
发表于 2012-1-31 21:27:4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最近正在考虑劳务派遣单位的管理

点评

sstgongsi  你是劳务派遣机构的?  发表于 2012-2-1 11:20  回复
一沙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65

积分

书生

Rank: 3Rank: 3Rank: 3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注册时间
2012-1-10
最后登录
2013-7-5
积分
165
精华
0
主题
0
帖子
31
发表于 2012-1-31 23:07:19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得很好,很全面~受用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7

听众

3万

积分

榜眼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签到天数: 72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0-12-16
最后登录
2018-10-21
积分
38956
精华
0
主题
129
帖子
2547
发表于 2012-1-31 23:21:27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
您可以更新记录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让好友们知道您在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听众

4270

积分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331 天

[LV.8]以坛为家I

注册时间
2008-8-29
最后登录
2017-5-24
积分
4270
精华
0
主题
1
帖子
1957
发表于 2012-2-1 08:06:56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受用,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听众

4383

积分

解元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341 天

[LV.8]以坛为家I

注册时间
2011-12-24
最后登录
2015-7-10
积分
4383
精华
0
主题
5
帖子
391
发表于 2012-2-1 08:25:37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啊,找不到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9

听众

2万

积分

版主

天下兵马大都督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10-9-1
最后登录
2017-10-13
积分
24936
精华
0
主题
65
帖子
1637
发表于 2012-2-1 08:33:22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坏了,下载需要钱,这下还得买了才能下载

点评

sstgongsi  额。请不要介怀。干点活不容易的,呵呵。  发表于 2012-2-1 08:59  回复
markkk2010  哈哈,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12-2-1 16:18  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markkk2010 + 9 补上

总评分: 金钱 + 9   查看全部评分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 粗茶淡饭随缘遇,退步原来是向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