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考核内容 考核标准 分数范围(总分100) 上级审核
- O: G4 E8 G% j2 M学习及成长方面15% 专业知识(5%) 丰富相当一般不足缺乏 A 5B 3—4C 2D 1E 0
& {: t2 t6 s0 G" f- b) s 发展潜力(5%) 学识涵养据佳,极具发展潜力学识涵养相当,具有发展潜力学识涵养一般,有发展潜力学识涵养不足,不适合培训学识涵养欠缺,不予培训 A 5B 3—4C 2D 1E 0
9 S+ E a/ ?) q 协作沟通(5%) 善于上下沟通,善于协调乐于与人协作沟通,顺利完成任务尚能与人合作,达成工作要求协调不善,致使工作发生困难无法语人协调,致使工作无法进行 A 5B 3—4C 2D 1E 0 / |3 @( b9 I' I' K% X( U' o* ]" c! p
内部流程方面25% 新项目成交期(6%) 30天以内30天—60天60天以上 A 6B 3—5C 0—2 2 A% _" Q. H' l
投标中标率(6%) 30%以下30%—60%60%以上 A 0—2B 3—5C 6
; O) L7 g9 V: [( n) y0 b; m, F7 l 合同签订数(7%) 0—12—33份以上 A 0—2B 3—5C 6—7 : A* I: x; u) X+ X
成本意识(6%) 成本意识强烈,能积极节省具备成本意识,并能节约尚有成本意识,尚能节约缺乏成本意识,梢有浪费无成本意识,经常浪费 A 5—6B 3—4C 2D 1E 0 0 _* \4 M1 `" @( _; o. Z c
顾客方面25% 市场份额(5%) 12%以下12%—35%35%以上 A 0—2B 3—4C 5 ) O5 A6 ?5 J" u# }3 X7 o* l
老客户挽留率(5%) 50%以下50%—80%80%以上 A 0—2B 3—4C 5
* _1 r4 C+ m" b, ]* Z 新客户获得率(5%) 10%以下10%—30%30%以上 A 0—2B 3—4C 5 6 Q& _3 K u' ?) @4 o7 M
大客户占有率(5%) 40%以上40%以下 A 3—5B 0—2 1 G# n* m S6 E# y
客户反馈服务态度(5%) 优良一般较差 A 5B 3—4C 0—2
7 A" p6 ]9 q; e3 {3 T8 }' t+ j财务方面35%(基年2004)(基数:个人完成额) 产品销售收入(15%) 增长4%以下增长4%—10%增长10%以上 A 0—5B 6—10C 11—15 - B+ g2 J! L8 O/ g
利润总额(25%) 增长2%以下增长3%—5%增长5%以上 A 0—7B 8—15C 16—20
! n) G& r6 c' [+ a. _3 O绩效改进 (自评)! K `& [6 n4 {' o! ]
绩效沟通记录 本期工作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方法:- {7 k- k& [- p8 z' j; M
下期工作重点与目标方向:
% z' A; l8 a5 [: N& d上级考评 以考评为依据,对照工作结果与预期目标做评价,适当考虑责任及难度( p" v. X/ l, X6 p2 K N: x3 g
○优秀(90—100) ○良好(80—90) ○合格(70—80)○需改进(60—70) ○需大力改进(60分以下) 上级签名______
6 \9 s+ l& s8 X5 u D& n) `说明 1、在一个考评周期内,上级如果认为有必要,可以不定期监测被考核者的工作与绩效达成情况,并记录其绩效表现。2、 上级与被考核者作个别绩效面谈,确定考评等级,并共同制定被考评者个人绩效改善计划。确定下一考评周期经营重点,并报人事处备案。3、 被考核者有权对考评结果做出投诉,由考评委员会对投诉做出最后评审。& W/ p# e5 f( g8 ^+ z
考核人签名 上级确认 考核日期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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