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登录 注册
首页 中人社区 中人博客
查看: 10800|回复: 59

[三星资料] 精装招聘工具包——小坤的分享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59

听众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签到天数: 347 天

[LV.8]以坛为家I

注册时间
2005-11-1
最后登录
2016-8-8
积分
35678
精华
15
主题
245
帖子
5931

原创先锋 校招君勋章 2012中人社区群英谱勋章 小天使勋章 2011年人气版主勋章 校招达人勋章 妙笔生花勋章

发表于 2011-11-15 09:41:12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头晕晕的,休多了一个钟才来上班。不过我记得的,今天答应了思念是海筒子要分享一份资料,是从数据区下载下来的《招聘工具包》,内容比较多,一共113页,在此谢谢思念是海哦。详细的内容我还没看,请下载后看过的家人多写些意见上来,方便未下载的家人辨别是否需要,小坤再此谢谢啦。! h2 Q! z1 E( w% c( x3 h

$ N5 d# E6 e& m1 X  D5 m这是目录:现场招聘及电话应答标准话术
- t. K5 `+ m0 P( ]1 J                接听应聘者电话应答标准话术
9 X- i: o2 I6 ?8 W; }; B                候选人电话录音评分表) a2 a+ W4 p8 @  c# p# B9 l  `
                招聘面试文化题库(26问)
, l9 e4 j8 u' v, u( ]! N0 e                心理测试前的引导话术
8 H% y! v# I- y9 q/ |$ q6 @/ j9 O1 ~                测评A卷 EQ测试) a$ H; j$ c& x) W
                测评B卷 MBTI测试
1 U! G5 {' a5 T2 p: I                测评C卷 DDI31测试3 Q- }7 Q" k/ @7 N& A
                测评D卷 箱式结构图
" \' t* {( V6 Q1 X, X7 b: h# O) H                销售职位应聘者面试问答评判要点
: l; j4 n7 w8 U+ ^$ t$ N+ Z& v                管理岗位应聘者面试问答评判要点
$ Z, U  E: I$ }6 o                应聘者第一感觉评分表, B' a! t4 ]  f9 J/ q, m- E! o
                招聘说明会现场演讲稿样本
8 Q7 x8 P+ f  f- {; e3 K                16种行为风格测试的运用说明( h5 O5 E4 r4 ^; |; [, _  J
                34个主题优势的描述及对应的管理方法  i+ B! G8 d$ w
- J- e( o1 @0 j; `6 @- U0 K. P
        据说NBA谈判破裂的了,工会要解散了,这,让我们这些球迷情何以堪啊!!!
0 P7 `% j) Y& m. r

( {; H6 i7 `" y--------------------------------华丽的分割线-----------------------------------------------------------------------------/ D0 J: m" X* i! P6 r! ~

" f( Y5 c& S. N/ j3 ]7 f, v3 e资料来源于中人网工具区,村民也可到自行到工具区下载,下载后跟帖的人可得到返还金钱鼓励,前五名回帖者双倍返还。
: j6 R2 z# I  n* u- b) M特别鸣谢中人网工具频道,让我们一起“共建 分享”。
* D( |  J5 Z* S* b: i) t& j0 Q
: |! H+ u+ `& N
如果不会操作下载可参考此贴:http://bbs.chinahrd.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5517关于如何上传与下载的问题汇总解答& l$ ^0 n; I8 G' c1 U, w3 x
6 T& G5 G* ?$ t) \0 T

2 j" r! u2 Z1 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3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银松 + 28 赞一个!
Mark.Yao + 25 谢谢阿坤的分享!
xuening1216 + 10 赞一个!

总评分: 金钱 + 63   查看全部评分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我的脸,
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200

主题

204

听众

18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父辈的旗帜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签到天数: 89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注册时间
2010-2-17
最后登录
2018-5-22
积分
1891677
精华
61
主题
200
帖子
4845

2012中人社区群英谱勋章 尊师重道勋章 最佳辩手 案例达人 超级精华大师 原创先锋 精华大师 晒图达人勋章 2011年人气会员勋章 校招达人勋章 2011年全勤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1-15 09:50: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之怀抱 于 2011-11-15 09:51 编辑   I$ v. h. ]2 \6 A3 P5 {' @
  \: i$ g6 w9 p) l1 c: g( W
就等你的沙发了。
) V, [: E& }+ s( T" b3 d2 z8 H# ]/ t- g

$ p/ v, F; H. h7 y  T; f多关注点CBA吧 哈哈$ Y# I) }. F& i' P4 ^
  v8 p( D* J) Z+ `- z1 p! w/ W5 N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10 你厉害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8

听众

3万

积分

榜眼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签到天数: 72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0-12-16
最后登录
2019-5-17
积分
38965
精华
0
主题
129
帖子
2553
发表于 2011-11-15 09:53:04 |显示全部楼层
NBA谈崩了,很多精彩赛事就没有眼福喽!

点评

炼骑  唉,今年看球无望了  发表于 2011-11-15 10:03  回复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10 他们就不能为球迷想想啊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您可以更新记录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让好友们知道您在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会元

学习者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签到天数: 114 天

[LV.6]常住居民II

注册时间
2011-10-5
最后登录
2012-12-29
积分
12519
精华
0
主题
11
帖子
899
发表于 2011-11-15 09:57: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入前五吧!!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10 好吧,你入了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一步一步地走上去,我最响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

听众

30万

积分

御史中丞

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Rank: 42

签到天数: 4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5-12-14
积分
308006
精华
0
主题
9
帖子
716
发表于 2011-11-15 10:03:23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今天这么靠前啊!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10 赞一个!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

听众

5万

积分

专栏作家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03-3-25
最后登录
2017-2-20
积分
51698
精华
20
主题
31
帖子
3171

2011年人气会员勋章 最佳辩手 中人守护者 我要“脱光” 原创先锋 精华大师

发表于 2011-11-15 10:03:37 |显示全部楼层
进前五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10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总评分: 金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信任、责任、重任、感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d991    

102

主题

53

听众

5万

积分

状元

Rank: 32Rank: 32

签到天数: 8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注册时间
2006-10-4
最后登录
2017-7-5
积分
54857
精华
9
主题
102
帖子
3381

元旦勋章 2011年人气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1-15 10:08:35 |显示全部楼层
咋你们都这么快啊?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5 冷静,兄弟

总评分: 金钱 + 5   查看全部评分

做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听众

5421

积分

贡士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签到天数: 12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11-2-24
最后登录
2014-5-6
积分
5421
精华
0
主题
3
帖子
670
发表于 2011-11-15 10:17:29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回复,先支持下,回头来找。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5 手机也给力

总评分: 金钱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8

听众

3万

积分

榜眼

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Rank: 29

签到天数: 726 天

[LV.9]以坛为家II

注册时间
2010-12-16
最后登录
2019-5-17
积分
38965
精华
0
主题
129
帖子
2553
发表于 2011-11-15 12:07:18 |显示全部楼层
山村牧童 发表于 2011-11-15 09:53
! N2 W5 Q8 G: A1 O6 n1 v3 K; s' ^NBA谈崩了,很多精彩赛事就没有眼福喽!

9 \1 _, i# t3 l3 T& \. `# d) V0 Y  R他们都是为钱,不为球迷的!
您可以更新记录决定我们一生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让好友们知道您在做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

听众

1万

积分

会元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签到天数: 12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注册时间
2011-5-31
最后登录
2015-2-7
积分
11162
精华
2
主题
45
帖子
470

案例达人

发表于 2011-11-15 12:37:38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们都抢了,我做什么呀!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qangel + 5 你可以坐着看

总评分: 金钱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